キリガミ

一只喜庆的蛋
微博@蛋了个喜了个蛋

长野君44岁生日快乐!迟来的生贺!

长野君生贺!我终于码完啦!虽然晚了一天感觉有点对不起hiro酱……

本来不会写,因为没脑洞……但是一开始写就文思泉涌越写越多= =

就一些日常小段子 无cp


坂本篇


“喂?长野?今天有空吗?对,就是录完广播之后。”

坂本穿着宽松的睡衣,慢慢踱到阳台打开窗帘,清晨的温暖阳光一霎倾泻了整个房间,让他想起了电话对面某个人软绵绵的笑。他不由微微眯起了眼睛,握着手机看向窗外。

“嗯,就今晚。”

“啥?井之原?是啊不带他。”

对面还裹在被子里的笑面狐狸恶质的脑电波完美地传达给了这边的leader,于是两人一起嚯嚯嚯嚯嬉笑了一阵。

“还有,那个……长野?”

坂本捏紧了手机,瞟了眼床头柜上扎着紫色蝴蝶结,包装可爱的小小礼盒。

“没啥。还是算啦。”

生日快乐什么的,毕竟还是当面传达最好嘛。


井之原篇


录完VNG,井之原表示自己的肚子已经扁出新高度。

他看了眼挂钟,开始忙活着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跟老婆和娃子们一起愉快地吃饭饭。

然而……

对面有两个讨厌的人凑成一堆叽叽喳喳唠啥呢为毛又不带我嘛哼唧!

井之原捂着小心肝哀叹自己仿佛又中了一箭并且打算强行突破。

“なーのくん?我家附近开了一家超~~好吃的拉面店要不要一起去吃呀?”

“いいから、帰れ!”

“谢谢快酱哟。不过还是下次约吧?”

来自leader和长野君的双重暴击。

哎,算了,还是等到选好生日礼物,生日当天长野君就是我的了!谁也别想抢!

井之原一脸哀怨地碎碎念着回家找老婆去了。

自己仿佛又被抛弃了什么的他才不承认呢哼。


森田篇


刚是和爱拔酱一起去冲绳浪里个浪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还有这码子事的。

此时爱拔酱正在感叹这家小餐馆虽然地偏但是烤鱼好好吃以后一定要带长野君来吃啊啊话说长野君生日快到了吧?把认真挑鱼刺的go酱吓了个激灵。

“是么?长野君生日几号来着?”

“……森田君?”

收到怀疑视线的森田微微涨红了脸:“这种事情我记得的啦!不就是吃个饭吃得太开心就给忘了嘛……”然而声音越来越低,话尾还心虚地绕了个圈。

爱拔好脾气地笑笑也不戳破:“生日啊~~该送什么好呢?送个新手机会不会像是在暗示我嫌弃他手机太烂?可是长野君手机确实很烂?啊啊啊伤脑筋!”

森田hyahyahya地开始笑,但是脑子却飞速地转了起来。

送什么好呢?长野君那么可爱,要选择配得上长野君的礼物才行啊……

直到生日当天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的刚酱,完美地错过了午夜12点。


三宅篇


“长野君!这是我朋友新开的店的地址,评价很不错哦!速来!”

生日当天,刚从床上爬起来的长野睡眼惺忪地盯着这条短信看了一会。

说什么速来……现在才早上九点啊?

吐槽归吐槽,自家可爱的健君的要求还是得听的。于是长野慢吞吞开始拾掇自己,慢吞吞出门,慢吞吞挪到三宅发的地址,结果发现自己低估了这货的尿性——店还没开呢。

于是长野默默给三宅发了个微笑的表情。

于是没等几分钟店门就哗啦开了,门里伸出个顶着陌生脸的脑袋,这个脑袋上带着非常不好意思的笑:“长野桑?不好意思,先进来坐吧?三宅君说他马上到……”

……信你才有鬼。

又等了半个小时才姗姗来迟的三宅,手里却提着个小蛋糕盒。他笑嘻嘻把蛋糕取出来凑到长野面前献宝:“长野君你看!我特地拜托你最喜欢的那家蛋糕店做的哦!新鲜出炉!是不是很棒!”一副星星眼求夸奖的表情。

长野倒是真没意识到会收到这样的心意。他看着蛋糕愣了会,突然笑了出来。

“谢谢你呀,健酱。可是这边的草莓好像缺了个口呢。是被某只馋嘴的小动物偷吃了吗?”

“诶?是嘛?那应该是个超~~级可爱的家伙吧!”

长野看着健和料理台里忙着吐槽他的店长嘻嘻哈哈互相笑骂着什么,微微笑了。

女儿也长大了啊~~(x


冈田篇(小番外)


冈田今天有些迷茫。

中午吃饭的时候,冈田收到了井之原的信息:

“冈田!我又被你的长野君嫌弃了啦!”

所以呢?冈田理智地没有提醒对方你这么吵大家其实都蛮嫌弃你的。

“怎么了?长野君又和坂本君去吃饭丢下你了?”冈田想想还是象征性给井之原打了个电话,才一接通就听到那边开始喋喋不休:

“不是啦!那样也就罢了!刚才我给长野君打电话叫他一起吃饭!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嘛?‘しつこいね!’太过分了嘛!”

冈田在电话这边噗嗤笑出声。

“什么嘛!连你都嘲笑我!哼!我要讨厌你们了哦!真的要讨厌你们了哦!我说真的哦?!”

眼看着那边都快暴走了,冈田草草安慰几句让对面更伤心了之后迅速掐断了电话。

什么嘛,连健君都抢先了?那我也要赶快了!不然坂本那个大叔又得霸着我的长野君不放!


冈田篇(正篇)


冈田开始筹划与长野君的偶遇。

他打电话给长野的经纪人问到了长野今天的行程:上午休假,午后有个收录番组,预定五点之后就能从电视台出来。

于是冈田开始乔装打扮。他戴上鸭舌帽披上大衣,墨镜挡住大半张脸,暗搓搓蹲进了电视台门口的草丛。于是长野出了电视台就总感觉背后似乎跟了条小尾巴。不管是坐电车还是去甜点店,长野绷紧了神经却仍有预感身后会突然蹦出来个猥琐大叔偷摸自己的屁股。

猥琐大叔冈田准一并不知道自己的目标长野博正夹紧了屁股开始带着他绕圈圈,他只兀自沉浸在跟踪对象貌似还木有发现他,等到前面那个小巷子就可以上去偷袭他然后嘿嘿嘿的得意中。所以当他突然意识到前面没有了长野的踪影,而自己的肩膀突然被身后某人拍了一下,冈田突然感觉有点方。

“……准酱?你以为我认识你多少年了?”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温柔声线,冈田却僵硬着头皮迟迟不肯转身。

…………嘛嘛,最终还是得以和亲爱的长野君一起共进晚餐,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